德劳瑞恩公司将于2013年回归制造电动机汽车

[摘要]相信众人对于《回到未来》系列电影中,那部超炫的时光机印象深刻,而这辆时光机器,则是由的德劳瑞恩公司制造的DeLOREAN DMC为基础打造而来的。德劳瑞恩公司计划于2013年从新投入汽车制造,公司制造的汽车将全部使用电动机驱动。

(中国软件网讯)相信众人对于《回到未来》系列电影中,那部超炫的时光机印象深刻,而这辆时光机器,则是由的德劳瑞恩公司制造的DeLOREAN DMC为基础打造而来的。

与电影《回到未来》中的构想不同,下一代的德劳瑞恩汽车仍需要在路上行驶,但却已经可以抛开汽油的限制了。德劳瑞恩公司计划于2013年从新投入汽车制造,公司制造的汽车将全部使用电动机驱动。

新的电动机基于德州仪器公司芯片。汽车原有的V6马达将被一款由Flux Power电池系统公司设计的电动马达所代替。充满电后可行驶70到100公里,汽车可在4.9秒内加速到60迈,最高时速可达到125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