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环保公司名单出炉 IBM综合排名第一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新闻周刊》今日发布了第三届最环保公司排行榜,IBM获得全美最环保公司称号。密执安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托马斯里昂(Thomas Lyon)表示:“大型企业已经认识到,环保是一项长期任务。”

IBM荣获《新闻周刊》全美最环保公司称号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新闻周刊》今日发布了第三届最环保公司排行榜,IBM获得全美最环保公司称号。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排行榜也分为“美国榜”和“全球榜”两个榜单,今年全球榜的上榜公司数量由100家提高到500家。排名靠前的大多为科技公司,比如IBM位列美国榜榜首和全球榜第二位,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还有惠普、BT Group和Infosys等等。

密执安大学罗斯商学院教授托马斯里昂(Thomas Lyon)表示:“大型企业已经认识到,环保是一项长期任务。”

《新闻周刊》与环境保护研究组织Trucost和Sustainalytics共同制定了评选的标准和评分办法,评分由环境影响分、环境管理分和环境公布分组成。

全美十大最环保公司:

1.IBM

2.惠普

3.Sprint Nextel

4.Baxter

5.戴尔

6.强生

7. 埃森哲(Accenture)

8. 欧迪办公(Office Depot)

9. CA Technologies

10.英伟达

全球十大最环保公司:

1. 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

2. IBM

3.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4.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Banco Bradesco)

5. 澳新银行集团(ANZ Banking Group)

6. BT Group

7. 塔塔顾问(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8. Infosys

9. 飞利浦(Philips)

10. 瑞士电信(Swiss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