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入驻武汉 触变国内OA软件服务格局

[摘要]党中央、国务院“十一·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中部崛起”的重大战略决策,随着中部地区协调发展战略在中国的日趋清晰,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方市场调研后入驻武汉

(中国软件网讯)党中央、国务院“十一·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中部崛起”的重大战略决策,随着中部地区协调发展战略在中国的日趋清晰,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方市场调研后入驻武汉,打造金和协同管理软件武汉研发基地,并借助中部六省市的重要战略支点城市武汉市这块“宝地”来大力推动“服务的力量”协同管理软件服务的步伐,带动整个地区的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软件是中国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基础,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指出:“一个国家如果信息方面系统给人控制了,给人占据了,那这个国家很多活动都会瘫痪,所以要看清楚软件产业是一个战略性产业。”金和软件十七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以“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总裁栾润峰先生“让所有企业都享有精确管理”的战略目标为核心,使金和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把金和快速发展到1500人的规模。

根据国家的战略指导方针,金和软件看到了武汉广大的发展空间,金和入驻武汉,“服务的力量”统领OA软件服务时代,在向新目标前进的过程中,金和软件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布局,在专注自主研发的同时,已全面启动应用“专业+就近”的软件服务体系,让软件服务深入到客户身边。OA协同管理软件发展的速度飞快,步伐是骇人的,金和软件认为由于软件服务难以全面落地实施,后续维护成本过高,致使许多协同管理软件厂商面对软件服务而望而却步。这种局面对于OA协同管理软件客户来说是很不利的。在软件服务这方面,金和软件占有绝对的优势,不仅在全国45个城市建立直属总部的服务中心,还派遣直属总部的专业技术工程师驻扎到各地服务中心,让“专业+就近”服务体系全面落实,而武汉则成为中部地区的第一大站,对于软件服务而言,相比于其他协同管理软件厂商,金和仍然是庞大而无法撼动的。

比尔·盖茨曾经说过:“世界上所有一切都将包括在互联网服务中。”在PC时代,微软是一个胜利者。比尔·盖茨的雄心是“让每一张写字台上和每一个家庭里都有一台电脑,都使用微软公司的软件”,他的这个愿望几乎已经实现了。而金和软件的战略目标 “让所有企业都享有精确管理”,目前已成功应用于50多个行业、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多万终端用户,已连续五年摘得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市场占有率的桂冠,与此同时,中国软件产业发展趋势打破由京粤地区一统江山的局面,而转向沿海地区和中西部中心城市,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重要支点城市以软件和服务为主导的新一轮全球信息产业转移的展开,国内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金和软件的入驻,将全面提升武汉地区企业信息化建设,突破协同管理软件服务格局的局限,让“服务的力量”切实促进中部地区企业信息化崛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