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欣科技:助力人事制度信息化改革

[摘要]近日揭晓的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中,南昌市鼎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膺“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标杆企业奖”。这一荣誉是广大专家及用户对鼎欣DX-ETPPS平台的肯定,也是鼎欣人默默奉献的汗水结晶。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中国行业都在不同程度的进行着信息化改革,将信息化技术运用于企业的不同方面。

在近日揭晓的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中,南昌市鼎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膺“2011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标杆企业奖”。这一荣誉是广大专家及用户对鼎欣DX-ETPPS平台的肯定,也是鼎欣人默默奉献的汗水结晶。

鼎欣科技致力于为中国行业信息化及其应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人事、金融、教育、卫生、公用事业等行业领域。

公司作为国内使用范围最广的“事业单位人事及岗位综合管理平台”始创者和研发推广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产品采用平台化设计、分级部署,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业务数据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在以信息化助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道路上,一刻都未停止。

公司拥有年轻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30%的人员具有中高级职称,10%的员工具有硕士学位,已形成完善的核心技术创新体系和研发服务体系。采用基于互联网提供软件服务的软件应用模式SaaS(Software-as-a-service)为资金或人才暂时缺乏的客户提供长期无忧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公司相继研发出组织干部管理系统、职称管理系统等相关系统平台,为人事制度改革信息化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保障。

用信息创造价值,通过过程与方法的不断改进,鼎欣,将励精图治,革故鼎新,深耕行业,努力提高企业影响力,树立中国科技产业新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