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开始向大企业进军

[摘要]看起来 Square 又要向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进军了,那就是让各类更大型的企业也开始使用他们的手机+读卡器模式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如果一个新商家能在一个月之内刷卡额超过1000美元,那么他们就将不再等到月底结帐,而是做到实时支付。

(中国软件网讯)看起来 Square 又要向他们的下一个目标进军了,那就是让各类更大型的企业也开始使用他们的手机+读卡器模式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他们表示如果一个新商家能在一个月之内刷卡额超过1000美元,那么他们就将不再等到月底结帐,而是做到实时支付。而之前的政策是如果你的日营业额超过了1000美元,那么出于安全考虑,Square 会推迟向商家支付这些钱。这对于 Square 扩充市场来说显然是个障碍,而他们现在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Square 方面称自己做出这样的改变的目的是自己已经积攒了足够多的统计信息,于是就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对欺诈行为作出更准确的判断,而不是用等待的方式来避免风险。

这家旧金山的公司被类似于 Visa 这样的巨头支持着,他们的生意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欣欣向荣。而他们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服务弄成无论对个人、小企业还是大公司都十分方便。

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总共处理了总额超过20亿美元的交易,并且授权了八十万家商家来使用他们的支付网络。而令他们非常自豪的是,Visa 和 MasterCard 经营多年的支付网络加起来也不过有820万家商家,也就是说他们只用了一年就达到了这两家的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