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正版Win7监督孩子们使用电脑的时间

[摘要]现在,我们只需选择预装Win7的电脑或者单独将系统升级到Win7(任意版本的Win7均可),通过Win7自带的家长控制功能,就可以自主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即使不在家也无需担心孩子偷偷使用。

前言:经常有朋友问正版Win7到底怎么样,这个问题很难用几句话就说明白,更多时候还是需要结合实际使用之后才能体会。从大的层面上说,Win7采用了新核心和各种新技术让电脑体验更出色,这里面往往涉及到诸多专业术语和相关知识,即使让非常专业的人来讲解,听者也未必能理解;从小的地方来讲,那就是各种细节功能上的改善和增强,这些都是相对具体化的东西,对着Win7实际操作一番就能讲明白。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个对家长们非常有用的功能:家长控制。

随着电脑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都已经知道如何去使用电脑,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令不少家长头疼:要么就是孩子无限制的泡在电脑前,要么就是把电脑乱弄一气,甚至碰了不该碰的东西。以往,一些有经验的用户会利用第三方管理软件来帮助监督孩子们的电脑使用,但是这类软件往往都是需要额外付费购买的,还可能遇到使用上的种种问题,总之就是不方便。现在,我们只需选择预装Win7的电脑或者单独将系统升级到Win7(任意版本的Win7均可),通过Win7自带的家长控制功能,就可以自主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即使不在家也无需担心孩子偷偷使用。

让正版Win7监督孩子们使用电脑的时间

使用家长控制功能前要注意几点:首先为孩子们专门建立一个标准权限的登录账户;其次,给原本登录的管理员帐户设置一个不容易猜到的密码(这一点很重要)。下面我们就可以具体设置了,打开Win7的控制面板,点击“为所有用户设置家长控制”,然后选择专门给孩子开设的账户。Win7提供了三种控制方式,分别是时间、游戏和程序限制,后两者可以限定电脑使用时间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已安装的游戏和软件采取一对一控制。若孩子想玩一些被限制的游戏,在父母在家的情况,可以通过输入管理员帐户信息来暂时允许其运行。

让正版Win7监督孩子们使用电脑的时间

你看,有了Win7之后控制小孩的电脑使用时间多么方便,假如诸位也面临相似的问题待解决,何不选择Win7帮你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