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远程桌面控制扩展Chrome Remote Desktop BETA

[摘要]Chrome Remote Desktop BETA是Google刚刚发布的一个远程桌面控制工具,可以让你通过Chrome浏览器或者Chromebook上网本远程访另一台电脑。

(中国软件网讯)Chrome Remote Desktop BETA是Google刚刚发布的一个远程桌面控制工具,可以让你通过Chrome浏览器或者Chromebook上网本远程访问另一台电脑。

该测试版产品采用了“Chrome远程”技术,有了它,你可以访问另一台电脑,并与之分享内容,你所要做的就是输入一个一次性的授权码。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首先是分享你的电脑:在Chrome中打开一个新标签页,点击该工具图标,打开应用程序。点击分享这台电脑(Share this computer),接下来你可以选择分享你的email地址、你分享的电脑,以及聊天记录。然后每个远程分享进程都会获得一个唯一的授权码。把这个授权码发给你的好友,对方输入该授权码后便可以访问你分享的内容。想要取消分享只需点击“取消分享(Stop sharing )”,或按下组合键Ctrl+Alt+Esc (Mac: Shift-Esc) 结束进程。

你的好友如何查看你共享的电脑呢?首先打开Chrome浏览器,新建一个标签页,点击应用图标启动程序,然后点击访问共享电脑(Access a shared computer),最后点击连接(Connect)。

目前仅只是只有经过一次性授权的用户可以获得远程访问权,并且整个分享过程都经过加密。这对IT管理员来说是一个得力的工具。未来你还可以通过该工具远程访问你自己的电脑。

Chrome Remote Desktop BETA是一个完全跨平台的工具,意味着你可以把任意两台装有Chrome浏览器的电脑连在一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