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Photoshop触屏版本

[摘要]Adobe公司于今日发布了针对平板电脑的6款创意应用,这些应用将面向iPad及安卓平板电脑用户,其中包括了用户们已经期待已久的Photoshop触屏版本。Adobe同时也推出了触屏手机的相应版本。

(中国软件网讯)Adobe公司于今日发布了针对平板电脑的6款创意应用,这些应用将面向iPad及安卓平板电脑用户,其中包括了用户们已经期待已久的Photoshop触屏版本。Adobe同时也推出了触屏手机的相应版本。

这些创意应用的灵感来自Adobe的Creative Suite软件套装,这些应用将会为数百万平板电脑用户带来专业级别的创新能力,设计图像编辑、灵感激发、构图、网站和移动应用设计等领域。这些应用的初期的价格都是9.99美刀。这些应用还为用户提供了云计算服务,用户可以将自己通过应用创造出的作品保存在云计算服务器上,方便协作创作或与朋友分分享。

触屏板的Photoshop功能十分强大——这是一款针对平板电脑的图形处理软件,支持分层处理和许多绚丽的效果。应用针对触屏的优势增添了一些特殊功能,例如用户可以用手指切图,将自己想要的部分切割出来。

其他的几款应用分别是:Ideas是一款多维画图工具,Kuler是一个调色器,并整合了社交网络特性,Proto可令用户创建3D模型,并将其用HTML、CSS和JS等模式导出,Adobe Collage可以轻松制作任意形状的图片拼图,最后用户可利用Debutz应用将自己的作品上传。

Android应用最早将在2011年11月发布,iPad版本要等到明年才会问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