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威胁Facebook

[摘要]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家谱网站Ancestry创始人Paul Allen近日表示,谷歌Google+的用户数量目前已经超过了5000万,这对于竞争对手而...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家谱网站Ancestry创始人Paul Allen近日表示,谷歌Google+的用户数量目前已经超过了5000万,这对于竞争对手而言必须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了,因为Google+在成长相当的惊人。

Google+/用户/社交/数量

   Paul Allen表示,从谷歌社交网络服务Google+全面开放注册之后该平台的用户数量出现了惊人的增长,目前谷歌Google+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万人,而且Google+的用户数量还在以每天4%的速度在高速增长,每天注册Google+的用户数量超过了200万人。

   按照这样的速度增长下去,谷歌Google+的用户数量将会很快突破1亿,而今年年底之前谷歌Google+的用户数量究竟会达到多少目前来看肯定会是一个让竞争对手Facebook倒抽一口气的数字。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谷歌Google+而言5000万的用户数量并不多,目前Facebook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7.5亿,谷歌Google+与Facebook相比依然有很大的差距,而且Google+的高速成长对于整个市场而言是有好处的,毕竟良性的竞争是必要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