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蚂蚁与大象共舞—任我行CRM蚂蚁课堂

[摘要]成长型企业与成熟型企业相比,就如同蚂蚁与大象,不在一个级别上。然而蚂蚁与大象共舞的情景却是成长型企业所希望看到的,于是企业不断加快步伐进行追赶。不过要想快速赶超谈何容易,成长型企业必须具备独特的特质以及有效的方法。

(中国软件网讯)成长型企业与成熟型企业相比,就如同蚂蚁与大象,不在一个级别上。然而蚂蚁与大象共舞的情景却是成长型企业所希望看到的,于是企业不断加快步伐进行追赶。不过要想快速赶超谈何容易,成长型企业必须具备独特的特质以及有效的方法,这往往是这些企业所欠缺的。

任我行CRM(www.wecrm.com),国内CRM领军品牌,11年的潜心专注,已不再是单纯的软件开发商,近几年他们成功向“管理培训+管理咨询+管理软件”的方向转型,将软件注入“灵魂”,将培训和咨询做到落地。

蚂蚁课堂,顾名思义,是主要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培训课堂,与其他管理培训“课堂上冲动、课后一动不动”的现象不同,蚂蚁课堂注重实战,注重管理思想、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相结合,是最具效果、最具特色的管理培训课堂。目前蚂蚁课堂已在全国巡讲过上千场,走遍一百多座城市,为上万名企业家朋友补充了管理知识,为企业补充了能量。这些参加蚂蚁课堂的企业当中,有三分之二的企业正在运用蚂蚁课堂提供的思想、方法和工具进行标准化管理,实现了管理大提速。

一般的培训公司大多聘请的讲师并没有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于是理论占据了他们的整个演讲,缺乏实际的支撑。而任我行CRM的蚂蚁课堂,讲师均来自任我行公司内部,都是有着多年管理经验的企业管理者,并在企业信息化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他们完美的将“思想-方法-软件”融合,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受到企业家的极度好评。

随着蚂蚁课堂的不断完善,任我行CRM还推出VIP客户实训班,配合蚂蚁课堂向客户传递第一手的管理理念和软件的最新思想及功能,与蚂蚁课堂不同的是,VIP客户实训班更加注重企业客户的软件应用,让老客户能够将新的管理理念应用到软件当中,该实训班还有一对一的深入讲解环节,为企业提供应用快速提升的渠道。

任我行CRM蚂蚁课堂走遍了大江南北,给无数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培训和软件的有机结合是蚂蚁课堂的最大特点,也是传统的培训行业和软件行业所望尘莫及的。任我行CRM蚂蚁课堂今后还将在全国更多的城市举行,因为让更多成长型企业真正快速的成长一直是任我行CRM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