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召开首届黑客大会COG

[摘要]中国软件网讯)昨日,COG-2011信息安全论坛在上海浦东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安全的互联网生活,追求技术自由、免费、共享、平等、互助。原...

中国软件网讯)昨日,COG-2011信息安全论坛在上海浦东召开。此次会议主题为:安全的互联网生活,追求技术自由、免费、共享、平等、互助。

原绿色兵团创始人Goodwell、Liwrml、0x557核心成员Laowang、中国网络安全界元老Coldface、著名业余网络安全人士isbase、0oldjun、著名网络安全专家Shutdown、wolfexp核心成员Amxku、中国红客联盟创始人Lion、IDF互联网威胁防御实验室万涛(老鹰)、邪恶八进制冰血封情等国内著名黑客组织核心成员、安全专家都到现场参会,会议召集人Goodwell龚蔚在演讲中提到:“黑客要留住最后的尊严。”

本次会议议题包含:中国黑客背景分析;2001—2011年十年重大信息安全事件回顾;中国黑客文化与精神;中外黑客横向比对;信息安全产业状况及发展趋势;漏洞分布与分析;中国黑客自律条约;黑客领军人物评选。

此前COG已经公布了《黑客自律公约》草案公布,并向社会征集意见。草案完整的阐述了黑客精神及黑客文化,并明确指出“以获得收入和非公共利益为目的的拒绝服务攻击(DDOS)不属于黑客活动”,“以买卖社会普通公众隐私信息为目的的活动不是黑客行为”。

另悉,在会议筹办阶段,大会官网曾遭持不同意见者攻击被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