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助力ISV将数据库应用向云扩展

[摘要]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SAP(NYSE:SAP)旗下的公司近日宣布推出SQL Anywhere On Demand Edition,以满足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对简化多租户、托管应用的数据管理和部署的需求。

(中国软件网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SAP(NYSE:SAP)旗下的公司近日宣布推出SQL Anywhere On Demand Edition,以满足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对简化多租户、托管应用的数据管理和部署的需求。SQL Anywhere On Demand Edition提供针对云的工具和特性,帮助ISV管理云应用数据,满足他们及其客户的业务需求。这则消息是在2011年9月12日至1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AP®TechEd2011暨SybaseTechWave上宣布的。

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是业界唯一一款云数据管理产品,ISV能够使用该产品管理和升级应用软件的基础数据库,同时确保满足ISV客户的关键数据安全和治理要求。Sybase提供一种务实的办法,既帮助ISV维持租户独立性,又保证管理的便捷性。有了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ISV供应商能够全力构建、部署和管理云数据应用,在享受云时代规模经济优势的同时,确保客户的数据独立于其他所有租户。

“随着云数据模式逐步成熟,像Sybase这种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解决ISV面临的特殊难题的技术公司,拥有着巨大的潜力和机会”,IDC研究副总裁CarlOlofson说,“Sybase的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产品填补了市场的空白,解决了ISV向云时代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了创新的步伐。”

放眼当今市场,ISV希望能够在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之间转换,而无需选定特定的云供应商。许多拥有内部部署应用的ISV还希望在不增加开发复杂性的同时,维护当前客户群,吸引新的客户。由于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并非将供应商限定于具体的托管服务或数据管理架构,ISV能够创建基于云的应用,充分利用云和ISV托管的私有部署选项的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NeptuneTechnologyGroup首席工程师DarrenSulfridge评论道:“自1993年开始,Sybase就一直推动我们的应用开发。我认为Sybase非常了解我们ISV的特殊需求。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秉承了这一优良传统。”

NeptuneTechnologyGroup的软件和系统工程总监JonathanGreisz补充道:“我们目前开展了若干项目,将应用移植到云环境,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正是推动我们转型的应景之作。”

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还具有以下特点:

•弹性数据库配置——按需向上和向下扩展计算资源;能够在多个租户之间共享计算资源,实现规模经济;租户数据独立于文件层级的所有其他租户

•租户可扩展性——旨在助力拥有数千个租户的“webscale”应用

•原子租户数据库——每个数据库均单独处理,能够实现针对具体客户的定制、备份解决方案和直接客户访问;

数据库保存在已知位置,可限制其移动至其他位置

•多租户安全性——用户权限和身份验证由各个数据库独立进行;对每个租户进行加密;独立数据存储与系统其他租户隔离

•全关系数据库——成熟的SQLAnywhere关系数据库技术已部署数百万次,全面支持SQL和关系数据模型

•云管理工具——旨在满足ISV对管理数千个数据库、数百台服务器和多版本软件和架构的需求

“ISV正感受到来自企业客户的巨大力量,推动他们实现‘按需定制’(on-demind)应用的便捷性,同时确保预置的(on-promise)解决方案依然拥有灵活性和安全性,SybaseiAnywhere总裁TerryStepien指出,“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是业内真正独一无二的产品。它帮助ISV提供客户所需的真正安全性和治理能力,同时确保系统管理的便捷性,让他们充分利用灵活的私有云和公共云架构,最大程度地避免供应商出现停运事故。”

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测试版

SQLAnywhereOnDemandEdition测试版现已开放注册,测试软件代码名为‘Fuji’,有效期30天。该软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面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