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二季度iPad 2市场份额扩大至68%

[摘要]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iPad 2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攀升至68.3%,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iPad 2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攀升至68.3%,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出现了下滑。

IDC周三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总出货量为1360万台,较上季度增长了88.9%,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3.8%。7月,iPad销量为925万台,苹果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份额也因此从上季度的65.7%扩大至68.3%。

与此同时,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从上季度的34%下滑至26.8%。IDC预计,今年第三季度Android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下滑至23%,不过在第四季度其市场份额将会上升至25.9%。

IDC负责移动上网设备的分析师汤姆•麦内里(Tom Mainelli)表示:“受苹果产品持续畅销的影响,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销量保持了平稳增长。预计,今年第三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销量仍将呈增加态势。尽管其他厂商价格极具竞争力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将陆续上市,但是苹果仍将极力保持自己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