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加速手机应用开发的“零部件”市场

[摘要]手机软件开发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颇有前景的行业,最近,美国出现了全球第一家移动应用软件开发的组件市场,这种助推软件开发的“零配件”将会推动新软件不断涌现。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手机软件开发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颇有前景的行业,最近,美国出现了全球第一家移动应用软件开发的组件市场,这种助推软件开发的“零配件”将会推动新软件不断涌现。

在手机软件开发过程中,开发人员很少白手起家,而是依托现有的各种SDK(软件开发包)、各种编译库、插件,以及开放源码等。之前这些资源十分分散,近日美国Verious公司推出了一个组件市场,列出各种资源,开发人员也可以将自己的半成品提供出售。

据分析师估计,全球移动应用软件市场到2015年将达到1000亿美元,诸多开发商现在一边为用户开发软件,同时推出可供同行重复使用的软件组件。比如在这个市场上,一个可以呈现各种数据的3D地球,售价为899美元,但编写代码量高达五万行,需要投入价值五万美元的工时。

据该网站估计,全球数千名移动应用开发人员目前已经编译了1000多个组件,同时对这些软件“零部件”的市场需求高达10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