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应用商店曝光 开发者可自主定价

[摘要]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凌晨召开Build 2011开发者大会,微软首次揭晓Windows应用商店的界面,并公布更多有关Windows应用商店信息。


Windows应用商店里面的游戏应用


Windows应用商店界面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凌晨召开Build 2011开发者大会,微软首次揭晓Windows应用商店的界面,并公布更多有关Windows应用商店信息。

微软Windows Web Services高级副总裁Antoine Leblond在本次开发者大会首度展示了Windows应用商店的界面。根据演示,Windows应用商店采用Metro UI,开发者在Visual Studio 11开发环境中编写应用程序后,可以直接“发布到Windows应用商店”。

Windows应用商店将允许开发者设定软件售价,试用期等参数。一般来说,一个应用程序经过试运营、安全测试、技术合规、内容合规、软件登记、正式发布6个步骤后,便可以在Windows应用商店出现。

苹果曾经在2008年正式推出了iPhone应用程序商店,并且大获成功。苹果近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向应用程序开发者支付了超过25亿美元的相关费用。苹果近期还为其台式电脑用户推出了Mac应用程序商店。

此前,有分析认为,Windows 8应用程序商店或将能够轻易成为微软的下一个年入10亿美元的大型业务,从而支持Windows团队的营收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