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浏览器新增“极速内核” 速度提升30%

[摘要]日前,百度手机浏览器(http://mb.baidu.com)全新推出自主研发的极速内核,大幅提升浏览速度高达30%,将有效解决手机上网耗时长的难题。

日前,百度手机浏览器(http://mb.baidu.com)全新推出自主研发的极速内核,大幅提升浏览速度高达30%,将有效解决手机上网耗时长的难题。此次推出Beta2中,还全面优化了滑动缩放和主体突出等特色便捷功能,有效帮助广大网民实现最“极速、便捷”的全新移动浏览体验,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相当竞争优势。

据了解,百度手机浏览器Beta2版本支持Android(2.1/2.2/2.3)操作平台,升级后的手机浏览器功能强大、界面简洁。和Beta1版本相比,Beta2新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推荐安装极速内核,这等于为手机装上了强劲的“动力引擎”,通过加强页面渲染能力、优化加载机制等有效手段,使得浏览速度大幅提升30%,将为3亿手机上网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间接创造巨大的社会效益。此外,Beta2版本还对内测用户反馈BUG进行了修复,在其他浏览体验方面,也做足了贴心的细节关怀。在优化了滑动缩放、主体突出等广受网友青睐的便捷功能基础上,还推出快速屏幕截图功能,让网友能够随时随地记录“精彩的瞬间”。

根据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的预计,到2013年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将达到7.21亿,中国也将由此真正迈入移动时代。如何为超过半数的中国人提供良好的上网体验是每个互联网厂商必须面对的问题。百度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将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与理解,利用领先的技术实力,同时积极和行业同仁进行多方位的合作,不断对浏览器产品进行革新和升级,给广大网民带去完美的浏览体验。

据悉,在内测期间百度已让大量用户对新版浏览器进行了试用,良好的用户口碑也让大家对Beta2版本的上线翘首以待。网民只需登录官网(mb.baidu.com)进行下载,即可立马体验畅通无阻、新潮酷炫的上网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