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南京软博会绚丽启幕

[摘要]9月5日下午,第七届南京软件博览会开幕式召开,开场展示了此次参展国家的国旗,十分壮观,包括美、德、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代表。

(中国软件网/王者婧)9月5日下午,第七届南京软件博览会开幕式召开,开场展示了此次参展国家的国旗,十分壮观,包括美、德、印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领馆代表。现场参会嘉宾逾1000人。

国家版权局副署长阎晓宏称,2010年,我国软件版权注册8万件,同比增长20.69%。

阎晓宏

杨学山表示,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地球代表新的发展动向,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软件和信息业的主管部门,将迎接挑战,加快软件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中国软 件产业由大变强。南京软博会搭建了高度开放和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杨学山

南京省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南京市我国最适合软件业发展的城市之一。当前我们正在以印度的世界软件名城班加罗尔为标杆,全力推动软件业高端 化、国家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力争到2015年,实现软件业收入4000亿元,赶上班加罗尔,向世界名城迈进。

杨卫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