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站改版 为平板电脑量身定做

[摘要]亚马逊欲对网站进行大改版!这也许跟亚马逊即将销售平板电脑息息相关,是否此次改版转为亚马逊平板电脑而量身定做?

(中国软件网讯)亚马逊欲对网站进行大改版!这也许跟亚马逊即将销售平板电脑息息相关,是否此次改版转为亚马逊平板电脑而量身定做?

      今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准备推出售价为250美元的平板电脑、挑战苹果iPad之际,亚马逊将对网站进行大改版。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作者萨拉·佩雷斯(Sarah Perez)发表博文称,“新版亚马逊网店将针对平板电脑进行优化。”改版后的亚马逊网站显示尺寸更大的搜索栏,更简洁,更好地突出音乐、电子图书、数字游戏和来自Amazon Appstore的Android应用。

亚马逊发言人莎莉·福兹(Sally Fout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公司在8月份的最后几天推出了新设计,“我们将继续向更多用户发布新版网站,但我无法猜测新版网站何时大面积普及”。

亚马逊推出新版网站和平板电脑正值该公司拓展传统的通过PC购物的模式,希望用户通过移动连接购物之际。让更多的亚马逊用户使用移动设备非常重要,因为这能增加他们的激情购物和理性购物。

TechCrunch此前报道称,亚马逊平板电脑配置7英寸显示屏,6GB存储空间,发布时只有WiFi版本,设计目标是播放来自互联网的音乐和目标。据悉,购买亚马逊平板电脑的用户可以免费获赠价格为每年79美元的Amazon Prime服务。

分析师看好亚马逊的平板电脑,尤其是在其价格低于iPad的情况下。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预测,第四季度亚马逊平板电脑销量可能达到500万台。iPad每季度销量为700万至900万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