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厚度接近iPad

[摘要]据意大利科技资讯网站Notebook Italia报道,东芝将在未来数月内发布一款超薄平板电脑,厚度与苹果iPad相仿。


东芝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厚度接近iPad


东芝将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厚度接近iPad

(中国软件网讯)8月30日,据意大利科技资讯网站Notebook Italia报道,东芝将在未来数月内发布一款超薄平板电脑,厚度与苹果iPad相仿。

东芝此前已经推出Thrive平板电脑,配备USB接口,并可以更换电池。这导致Thrive的厚度大大增加。因此,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升级产品,面向高端市场,主打轻薄特性。

Notebook Italia预计,这款新产品将配备MicroHDMI、MicroUSB和MicroSD接口,以减小厚度。其他规格将与Thrive类似,即1GHz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8至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1GB内存。预计这款产品将在9月1日开幕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亮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