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两个趋势

[摘要]Mark Suster是一位关注初创科技公司的投资者,在博客中,他提到他看好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两个趋势。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系列报道】Mark Suster是一位关注初创科技公司的投资者,在博客中,他提到他看好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两个趋势。

1.线上和线下集合:想象一下,如果你去Nordstrom百货商店购物,如果百货商店就像你在Amazon上购物一样,知道你的基本信息,那会出现什么情况呢?在线上,商家可以使用cookies和在线跟踪知道你是谁你从哪来,知道你上次购物买了写什么。 他们提供商品的基本信息。虽然Nordstrom也在训练推销员了解顾客的基本信息,但来来往往的顾客使他们应接不暇。

那该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我们可以从 FourSquare (酒吧、饭馆、旅店…) 和 Pose (服装、时尚、珠宝、家具)的应用中看出端倪,也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LBS.

我认为线上和线下的集合将在未来5到10年内成为一个普遍趋势。

2.移动:当先的移动支付让我想起了人们在电视上收听广播节目。其实网页上的旗帜广告效果一直不大好,但如果放在移动设备上。而且移动程序知道你在哪,你是谁,你喜欢什么,那这样广告就很有针对性了。

我从来不会购买在我邮件中出现的东西,因为我觉得不可信任。而一些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就不同了,我已经和它建立了相互信任和融洽的关系。当我在 Starwood Hotels签到时,我得到了500个积分,不过Starwood Hotels也通过 FourSquare增强了我与这个品牌的联系。未来的广告肯定是基于用户的位置、爱好和习惯推送的。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活动(专题网址http://www.soft6.com/topic/mobile/)亮点:

1,国内第一个致力于推动企业级移动应用开发与应用的高端评选活动;

2,数十款创新的企业级开发应用案例将角逐数座“精灵”大奖(包括分行业移动应用、开发平台、开放平台、商业模式创新、智能终端等大类)。

3,上百位软件服务、应用开发、移动设备制造、电信运营、政府机构、VC机构、行业组织等移动应用产业链各环节中的尖端精英汇聚一堂;

4,上千位从业人士到场,是发现蓝海商机、切磋发展战略和对接资本的绝佳机会。

5,独家大奖精灵奖精准的诠释了企业级移动应用产品更为精致、灵动的特点,必将成为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中的标杆奖项。

      本次大赛将从8月2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所有参赛者可以通过在线或线下邮寄两种方式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为保证会议质量,参加颁奖大会需购买门票,10月1日前购买门票有意外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