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宣布辞去苹果CEO职务 苹果盘后跌幅超6%

[摘要]8月25日消息,今日乔布斯宣布辞去苹果CEO职务,据盘后交易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25日06:56,苹果(Nasdaq:AAPL)股价下跌24.18美元,跌幅为6.43%,报352.00美元。而其对手如谷歌、微软等股价无太大波动。

8月25日消息,今日乔布斯宣布辞去苹果CEO职务,据盘后交易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8月25日06:56,苹果(Nasdaq:AAPL)股价下跌24.18美元,跌幅为6.43%,报352.00美元。而其对手如谷歌、微软等股价无太大波动。

乔布斯致董事会信件内容如下:

致苹果董事会和苹果团体: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能够胜任,无法满足你们对我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期待,那么我将主动让你们知道。非常不幸的是,这一天已经来临。

从此之后,我将辞去苹果首席执行官一职,但是,如果董事会认为合适的话,我仍将继续担任苹果董事会主席、董事以及苹果员工等职位。

就我的继任者而言,我强烈建议公司按照我们的继任计划进行,并任命蒂姆·库克(Tim Cook)为苹果新任首席执行官。

我相信,苹果最英明、最创新的时代就在眼前。我也希望能够看到这一切,并在新的角色上继续为苹果的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在苹果,我已经结交了一些最好的朋友,感谢你们所有人,感谢你们多年来能和我一起工作。

乔布斯敬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