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阅读方式变革先驱Booktrack

[摘要]电子书阅览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日前,Booktrack是一家创业公司,它的目的是为电子图书配上合适的音乐,这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电子书阅读方式。

     (中国软件网讯)电子书阅览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日前,Booktrack是一家创业公司,它的目的是为电子图书配上合适的音乐,这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电子书阅读方式。

     Booktrack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Paul Cameron表示,“配乐已成为电影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没有配乐的电影难以想象。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够将音乐和声音同步到电子书阅读中的科技。一般情况下,人们阅读的电子书内容与配乐严重不搭,经常还会出现欢快的故事配悲伤的歌曲的现象。”

     很多人认为边看书边听音乐很容易让人分神。每个人的阅读速度也不尽相同,因此很难找到一个适合所有人的配乐方式。但Booktrack却做到了,他可以将电影似地配乐移到电子书的阅读中去。如果你使用Booktrack在电子书上读《达芬奇密码》,你会发现电子书的配乐非常符合你所读的故事情节,当你读到“门抨击一下关上了”的内容时,你真的会听到这种关门声,让你有身临其境之感。不仅如此,Booktrack还适合不同阅读速度的读者,无论你以何种速度阅读,它都能跟上你的速度并配合适的音乐。

     一些书的配乐已经出现在了苹果应用商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Booktrack将会为更多的图书进行配乐,包括《傲慢与偏见》,《简爱》,《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哈克贝利芬历险记》等。

     Booktrack已经于很多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唱片公司Sony/ATV,它负责为图书制作音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