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库存管理的移动支付黑马Erply

[摘要]移动支付在今年真正开始腾飞了,光是Square就消息连连,商家数和交易额屡创新高。如今又杀出一匹黑马,库存管理软件提供商Erply也推出了基于iOS设备的读卡器及其支付服务,相比于 Square、Intuit、VeriFone等竞争对手,Erply移动支付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支持库存管理。

(中国软件网讯)移动支付在今年真正开始腾飞了,光是Square就消息连连,商家数和交易额屡创新高。反观国内,尽管牌照问题为移动支付本应无比光明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但 仍然出现了多家角逐者,如盒子支付、钱方支付等。如今又杀出一匹黑马,库存管理软件提供商Erply也推出了基于iOS设备的读卡器及其支付服务,相比于 Square、Intuit、VeriFone等竞争对手,Erply移动支付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支持库存管理。

 Erply读卡器

Erply的读卡器售价为50美元,而Square的读卡器是免费赠送给商家使用。

读卡器售价50美元

Erply移动支付

支持库存管理:由 于Erply原来的主业是做库存管理软件,因此其移动支付顺理成章地支持库存管理。这样商家就可以使用Erply提供的统一解决方案,从而避免了因为使用 不同的库存管理软件、移动支付系统而带来的兼容性问题。Erply的这一特性使其非常适用于大型零售商,因为他们都有很大的库存量;相比之 下,Square的移动支付更适合于中小零售商。

支持NFC

除了能读取信用卡,Erply还支持NFC支付。

商家费用

Erply的读卡器售价50美元,交易费为1.9%,这一费率很有竞争力,因为对手Square的交易费为2.75%,Intuit也与Square差不多。

但是与Square的另一组数据对比Erply却处于下风,那就是Square的读卡器和应用都是免费得;而Erply的库存管理软件价格为每月70-1000美元不等。当然,Erply可以在其2万家库存管理软件用户的服务中捆绑移动支付。

竞争分析

前 面提到,支持库存管理是Erply最大的优势,但是其优势可能并非传说中的那样明显,在未来可能会进一步削弱。因为Intuit的GoPayment读卡 器已经与其财务软件Quickbooks打通;Square也开发了一套功能强大的POS软件,且Square在中小商家中的扩张越来越无法阻挡。

Erply简介

Erply 曾是欧洲孵化器Seedcamp的孵化公司,已经获得了200万美元融资,其投资者包括:Redpoint、Index Ventures、Marten Mickos、Zack Urlocker、Kenny van Zant、Aydin Senkut、David McClure、Accelerator Group。

Erply的读卡器目前只有iPad版,iPhone版将在3个月内推出。

官方网站:http://www.erply.com

应用下载:http://itunes.apple.com/us/app/point-of-sale/id421352038?mt=8

Erply硬件:http://www.erply.com/ipad_pos_buy_swiper/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