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周永明:不放弃谷歌Android

[摘要]台湾手机制造商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上周表示,尽管谷歌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但HTC依然会继续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8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湾手机制造商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上周表示,尽管谷歌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但HTC依然会继续使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上周五接受采访时,周永明称,像谷歌和微软这样为其提供操作系统的厂商并不是HTC的竞争对手,应该与其深入合作,从而更好的使HTC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展开差异化竞争。

此外,周永明认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对HTC是好事,因为此举能够使谷歌获得更多的知识产权来保护Android,避免遭到专利诉讼的困扰。

目前,HTC与苹果公司卷入了多桩官司,双方都指责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