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记混场馆 微信志愿者及时解答助其顺利观赛

[摘要]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因为记错了时间和地点而错过现场观看比赛或者演唱会。在大运会期间,一位观众也因为记混了大运会的比赛场馆而差点错过了现场观赛的机会。

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因为记错了时间和地点而错过现场观看比赛或者演唱会。在大运会期间,一位观众也因为记混了大运会的比赛场馆而差点错过了现场观赛的机会。幸运的是,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及时发现,并帮助他找到了正确的比赛场馆,顺利的观看了比赛。

据了解,8月16日下午,当时一位观众通过微信向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询问中国女篮对中国台北女篮的比赛场馆线路,但是这位观众记混了这场赛事的体育场馆,以为深圳湾体育中心就是大运中心体育馆,并对志愿者的解答进行质疑。

——“我在世界之窗,我想去深圳湾体育中心观看中国女篮对中国台北女篮的比赛,请问坐公交应该怎么走?”

“您好,这里是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在线为您解答:请仔细核对您的门票,中国女篮对中国台北女篮的比赛是在龙岗区的大运中心体育馆,并不在您说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真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深圳湾体育中心不就是大运中心体育馆吗?”

经过仔细核对之后,志愿者利用微信的语音对讲功能,耐心细致地向这位观众进行了解释:“您好,这里是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在线为您解答:经过我们核实,深圳湾体育中心是本次大运会的主场馆之一,位于南山区。而大运中心体育馆则位于龙岗区,也就是这场篮球比赛的场馆。稍后会把地址和交通信息发送给您,请注意查收。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真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最终,经过沟通,这位观众终于消除了误会,并在微信深圳大运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及时赶到了比赛场馆,顺利观看了比赛。

“幸好有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我才能够顺利地看到这场比赛!真是多谢微信深圳大运会志愿者了!”该观众在事后对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介绍, 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是以微信作为主要服务平台,借助智能手机或iTouch等移动设备,利用微信的语音对讲、文字图片传输等特色功能随时随地为市民、游客、大运观众朋友们提供诸如赛事信息、场馆信息、交通信息、生活信息等资讯查询服务。在大运会期间,用户可添加微信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微信号:szdy01、szdy02、szdy03......szdy10(共10个服务号)为好友,在每天8:00-20:00这个时间段,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向相应志愿者服务微信号发起短信或语音,从而获取诸如赛事信息、场馆信息、交通信息、生活信息等资讯。

据悉,自从微信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中心启动以来,每天都会接到数百条咨询信息,以上对话中这位观众只是志愿者们每天帮助的数百个用户中的一个,类似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着,志愿者们还将继续为用户解答各种与大运会有关的疑问,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