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网上市首日开盘跌13.1%

[摘要]8.17日夜间,土豆网 Tudou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发行价29美元 ,收于25.56美元,相比发行价下跌13%。

土豆开盘25.11美元,收于25.56美元土豆开盘25.11美元,收于25.56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8.17日夜间,土豆网 Tudou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发行价29美元 ,收于25.56美元,相比发行价下跌13%。 土豆网目前是中国第二大在线视频服务商,而已经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搜狐公司的搜狐视频,上季度从 7.9%的市场份额上升到 13%,相对土豆网的市场份额从 17%降至 14%,该市场份额数据来自于 Beijing-based researcher Analysys International.

 土豆开盘25.11美元,收于25.56美元

另外,剩下的 28%的市场份额被 百度旗下的奇艺 Qiyi.com,Google谷歌参与投资的中国迅雷视频服务商,还有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Ku6 所瓜分。

中国土豆网,Tudou,此次融资 1.74亿美元,开盘股价 29美元,此前预期股价是 28-30美元。相对而言,已经上市的中国优酷 Youku 在线视频服务公司,在上市首日股价大涨,几乎翻了一倍。

另外,因为会计审计问题,中国多家公司在登录美国股票交易市场受挫。

分析认为,中国老牌互联网公司搜狐公司,最近加强了其搜狐视频的操作力度,或许在为拆分搜狐视频单独上市而做准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