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羿文:新媒体是网络营销新平台

[摘要]日前,长城会(GWC)台湾首席代表张羿文接受了比特网的专访。张羿文在采访中表示出对新媒体的关注和看好,他认为新媒体在网络营销的运用平台很大,应该被广告主重视和广泛应用。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长城会(GWC)台湾首席代表张羿文接受了比特网的专访。张羿文在采访中表示出对新媒体的关注和看好,他认为新媒体在网络营销的运用平台很大,应该被广告主重视和广泛应用。

 

据张羿文介绍,他所在的电通媒体实验室(Dentsu Media Lab)是全球唯一由媒体代理商成立的部门,能结合两岸三地资源,整合中日台优势,全面覆盖大中华地区。在每年主办的BIG Media活动汇集专家学者研讨新媒体趋势。

张羿文表示,在电通媒体实验室举办的活动中,专家普遍认为,随着互联网营销市场日渐壮大,新媒体也体现出运用弹性大、资源丰富、新创意多等特点。“其实每个人都被这些新媒体包围了。每个人不自觉成为新媒体使用者, 也是平台内容的提供者。新媒体是创意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由此,张羿文建议广告主应该充分挖掘和重视新媒体的作用。

谈到台湾地区的网络营销环境,张羿文向比特网介绍,台湾民主风气十分开放,是全国意见自由度最高也是最开放的地区。因而从网络营销的层面来说,许多议题的炒作能见度很高,并且极具多元化,丰富化和具创意性。

张羿文先生同时表达出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看好,并建议金网奖将移动互联网营销纳入参赛行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