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2011 System X中国合作伙伴开年大会

[摘要]2011年2月24日,NEC应邀参与了IBM在深圳召开的主题为“云领智慧未来,共享百年品质”的IBM 2011 System X中国合作伙伴开年大会,暨2011 IBM X86平台解决方案论坛。
    (中国软件网讯)2011年2月24日,NEC应邀参与了IBM在深圳召开的主题为“云领智慧未来,共享百年品质”的IBM 2011 System X中国合作伙伴开年大会,暨2011 IBM X86平台解决方案论坛。从2009年开始,NEC就与IBM计划合作打造基于Linux/Windows平台的面向应用软件开发商和最终用户的底层高可用解决方案。这次活动的举办无疑更进一步地促进了NEC和IBM这两大IT巨头的强强联合。

    新型X86的IBM服务器主要有三大特点能体现它卓尔不群的价值:一、降低服务器成本——X86的IBM服务器在降低成本方面通过三个方面来体现:节能、虚拟化及整合。二、能够有效控制服务器风险。三、改善了服务器的可管理性。
 
    EXPRESSCLUSTER是荟萃NEC技术精华的一款专业的高可用集群软件产品(双机热备软件),可提供Windows和Linux平台上完整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当集群中的某个节点由于软件或硬件原因发生故障时,集群系统可以把IP、客户业务等资源切换到其他健康的节点上,使整个系统能连续不间断的对外提供服务,从而为机构24x365的关键业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达到了系统99.999%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EXPRESSCLUSTER支持共享、镜像、混合等多种集群构成方式,支持多节点镜像,支持镜像集群的远程容灾,支持虚拟技术,支持GPT分区格式,提供故障通知服务,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NEC高可用集群软件EXPRESSCLUSTER——IBM服务器最值得信赖的保障,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技术实力、服务水平及性价比均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2011年3月16日EXPRESSCLUSTER X3.0新版本的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新版的EXPRESSCLUSTER推出了丰富的基于虚拟平台的高可用方案,广泛支持虚拟机之间以及虚拟机和物理机之间的各种高可用集群架构,能够在不停止业务的前提下完成切换,最大程度地提高业务的可用性;大幅度提高镜像同步的速度;全面更新了设置、管理界面,便于用户体验。以上新功能恰恰能够很好地对应IBM X86的三大特点,可以说EXPRESSCLUSTER X3.0的诞生完美契合了IBM X86服务器的理念。
 
    在合作伙伴展示区,NEC EXPRESSCLUSTER的展台受到了此次参会人员的极大欢迎,高可用集群的概念在IT业已变得至关重要,产品的现场演示更是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NEC百年技术品质的强大魅力。

    相信2011年,EXPRESSCLUSTER X3.0将凭借在云计算、虚拟化和高可用技术的领先优势,秉承中国高可用集群市场的长足信心和长期承诺,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把握市场动态和“十二五”计划的巨大商机,使更多的中国客户享受到NEC的百年品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