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年内将成美国第二大社交网

[摘要]8月6日消息,昨天一份报告显示,一年之内,Google+可能会获得22%的美国成年网民,从而超过Twitter和LinkedIn成为第二大社交网,仅次于Facebook。

(中国软件网讯)8月6日消息,昨天一份报告显示,一年之内,Google+可能会获得22%的美国成年网民,从而超过Twitter和LinkedIn成为第二大社交网,仅次于Facebook。

据Bloomberg/YouGov的数据,13%的美国成年网民已经注册Google+,一年内还会有9%的成年网民注册。而Facebook将失去2%的美国成年人,保持69%的占有率,Twitter和LinkedIn也会有所增长。

从6月底开始,Google+的增长速度快过了Facebook和MySpace。ComScore的数据显示,Google+用户在全球已经达到了2500万,而Facebook为7.5亿。

YouGov投资产品迈克·那迪斯(Nardis)说:“Google+的路径与Facebook最初的增长相似,在早期接受者中获得了让人兴奋的核心用户。”

报告认为Twitter一年内美国网民3%成为新用户,达到20%。LinkedIn已经获得20%的成年网民,一年内还会增加2%。而从调查者的回馈来看,Google+用户中45%表示每天会登录,而Facebook的比例为62%。Twitter用户42%每天会回访,LinkedIn为8%。

调查还发现,Google+可能会从Facebook用户手中夺走上网时间。同时使用两种服务的人中,30%表示会减少访问Facebook的时间。

另外,参与调查的Google+用户31%表示已经放弃帐号,或者从没有写过任何东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