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管理 领跑家具行业成功转型

[摘要]  由广东省家具商会独立主办的、为期两天的FURNISUP 2011第二届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广州)展览会于2011年6月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

(中国软件网讯)由广东省家具商会独立主办的、为期两天的FURNISUP 2011第二届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广州)展览会于2011年6月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以“联合采购·共享价值”为主题,汇集多家优秀材料供应商、一线家具品牌联合采购,家具设计创意机构等同台参展,面对面对话交流。鼎捷软件作为管理软件行业唯一一家厂商应邀参展。

独一无二的展览模式,构建决策者的对接平台

FURNISUP是国内首个不与任何传统家具展同期举办、定位于家具原辅材料及配件的专业展会,在行业中积极倡导“阳光采购”,通过以材料供应商为主角的专业平台,实现家具行业100%的“老板对老板成交”,无需回扣、无需公关、无需招待的公开透明的联合采购大会。

展会逾1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吸引了以树熊、华润、康博士、富之岛石材、大亚、爱加照明等为代表的近100家优秀材料供应商,来自广东、北京、浙江等家具生产基地的85家一线家具品牌企业负责人驻场联合采购,23家国内优秀设计机构亮相未来风·家具设计创意展。展会以“材料供应商现场展示、家具工厂老板设展驻点采购”这一新颖独特的模式,开创了国内的展览先河。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应邀参展。鼎捷软件拥有近30年的亚太地区产业积淀,深悉各制造业细分领域的管理重点,融合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针对性地为企业提出真正贴近行业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在家居领域,鼎捷软件先后与联邦家私、健威家具、圣奥集团、酷漫居等知名家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成功帮助企业通过信息化工具的应用升级管理。同时,通过不定期举办行业信息化应用研讨会等形式,深入剖析家居行业的管理难点及信息化应用热点,并针对性地阐述鼎捷的家居行业解决方案。“成功可以复制”,鼎捷希望通过联邦家私、圣奥集团等行业巨头的成功案例,为众多家居企业树立典型性标杆,以帮助更多的家居企业实现信息化的应用成功。

数字管理 助力家居制造企业成功转型

家居行业作为典型的劳动密集型制造产业,具有产品款式变化快、工艺手工程度高、作业流程规范度低,供应链复杂等特点。随着市场经济形势风云变换,尤其自“十二五”规划开局以来,无论大、中、小型企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和竞争压力,降低成本、提高管理、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家居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面对转型升级的压力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以提速效率、提升管理。

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是国内实木家具行业知名品牌,自1994年实施材料核算系统以来,联邦家私的信息化建设已经历了十余载的历程。2008年底,联邦家私与鼎捷软件合作,通过TOP GP在企业内部的全面应用,精心打造供应链,并在信息化布局中处于核心主导地位。联邦家私信息总监邹小川表示:“通过对集团各类资源的合理与优化配置并进行集中管控,鼎捷ERP系统的应用成效主要体现在帮助联邦家私打造敏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同时依托于集中的信息化平台,支撑起集团未来的业务扩张,为集团整合供应链体系提供了信息化的支撑平台,为构架联邦家私全球IT架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信息化是联邦家私赢在过去、现在、未来的根本。

鼎捷软件作为业界先进管理思想与模式的输出者,成功实现从软件产品供应商向信息化管理服务商的转型,从关注产品价值转为关注客户应用价值, 从关注技术转为关注终端应用的前沿研发、支持人才养成。为客户建立终身价值服务体系,深入企业需求,运用信息化手段帮助企业全面构建价值链及流程管理能力,塑造核心价值体系,引导企业赢在数字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