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软件率先打响OA行业服务战役

[摘要]  在十二五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的企业该如何应对新一轮发展变革,如何有效诠释企业中各部门各层级间的管理沟通壁垒,定制...

在“十二五”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国的企业该如何应对新一轮发展变革,如何有效诠释企业中各部门各层级间的管理沟通壁垒,定制正确的变革管理战略,保证业务有效的落地执行。近期,北京金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OA协同管理软件领域从注重技术过渡到向软件服务转型,开展了主题为“服务的力量”首届协同管理软件应用及服务峰会。

  服务转型 金和软件顺势而为

中国的OA协同管理软件从无到有历经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简单的企业部门流程管理,到现在覆盖整个企业生命周期的OA协同管理系统。随着OA协同管理概念的普及以及国家大力推动企业信息化改革使越来越多企业的管理机制离不开OA协同管理系统,但随着技术竞争日益激烈,各种OA协同管理厂商纷至沓来,OA协同管理软件不断推陈出新,“软件服务”的概念却被愈加忽视。后金融时代危机四伏的今天,面对用工荒、不断紧缩的银根,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面临转型,此时信息化在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等方面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金和软件在以“变”为主的商业时代中,面对纷繁复杂的企业管理问题,运用扎实的技术基础在解决问题的同时,自2008年起便开始建立起直属总部的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所有技术人员都是经过软件服务以及管理咨询培训的专业软件工程师。金和软件首次发出了OA协同管理软件行业“服务”的声音!让客户搭上“OA协同管理软件的服务快车”,不仅为客户量身定制OA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也为后续客户的运营维护建立起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了全面的服务保障。这种“专业+就进”的服务战略,不仅包括管理咨询、产品定制更提供了便捷的服务策略,使新老客户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以服务于客户为导向,为社会创造价值,OA协同管理软件向服务转型必将成为未来的协同行业的生存标准。

  “专业+就近” 领跑协同行业服务趋势

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的同时,企业的唯一出路便是“接近市场、研发创新、快速反应、降低成本”。想要达到这种效果企业便不能再依赖过去单一、局部的管理软件应用。而是全面的升级企业信息化管理,为了帮助所有企业转型升级,金和软件已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拥有基于.NET版本以及JAVA版本构建的OA协同管理平台,更率先开发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奢华版.NET C63.0产品,保障客户使用质量。为达到客户需求,金和软件定期举办老客户交流会,深度对客户使用过程进行调研,金和软件总裁、“精确管理”思想创始人栾润峰亲访老客户,实地了解客户需求。在客户发现应用异常时,可以及时向金和驻地服务中心反馈,同时还不定期对客户进行使用培训,并就问题处理建立满意度调查,确保客户问题彻底解决。

而以上服务,对于现有的OA协同管理软件企业来说,互相学习和模仿并不困难,但金和软件并不满足于此,而是利用自身多年来积累的优势,直面客户的经营管理,为其提供更具特色的跟踪服务模式。金和相信“服务的力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必定引领OA协同管理软件领域迈进新格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