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加盟IBM“天工计划” 双赢升华服务价值

[摘要]对于硬软件企业之间,合作伙伴的关系是唇齿相依,最好的结果是双赢。对于客户而言,有针对性的服务就是客户的收获。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

对于硬软件企业之间,合作伙伴的关系是唇齿相依,最好的结果是双赢。对于客户而言,有针对性的服务就是客户的收获。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2063)是IBM SP1级别的签约合作伙伴(BPA),也是“天工计划“的唯一分销商。“自2010年10月远光软件成为IBM的‘天工计划’高级会员以来,双方的合作给远光软件带来技术、市场的支持,提高双方软硬技术契合的水平,满足客户低成本、高性能的客制化解决方案需求,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远光软件负责人如是说。

IBM 天工计划(Project Mason),意取“共同雕琢,巧夺天工”,是由 IBM ISV团队发起,联合 IBM Power、WebSphere 产品部、IBM 渠道大学、IBM 中国实验室,与远光软件共同通过对远光GRIS应用系统进行平台移植、调优、培训及行业市场推广等方法,共同推出一系列最高综合性能、最优性价比的整体解决方案。据悉,要加入IBM天工计划,必须满足几个条件:一是IBM签约合作伙伴,二是行业领先应用的开发者,其应用必须符合IBM Power应用技术标准,承诺IBM Power应用服务器最低年销量,签约授权销售Power 710/730系列服务器。

远光软件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力行业集团资源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的远光GRIS系统已经完美部署在IBM“天工计划”平台上。其中,“天工计划”的两款机型,采用了IBM最新处理器芯片Power7,是两款具有较高运算性能的小型机,加上远光与IBM的工程师联合对系统平台和应用系统进行了调优,最终性能表现优异。

从加入计划至今,国电山东分公司、陕西分公司和科环分公司已经成为此计划的受益者。远光希望未来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携手IBM共同为客户打造高性能、高质量、高安全性的平台,成为推动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加速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