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网编辑/记者招聘公告

[摘要]  你喜欢或不喜欢软件行业,它都已被国家列入十二五发展规划,举足轻重;  你看或者不看软件新闻,软件垂直门户都在那里,服务大众;  ...

你喜欢或不喜欢软件行业,它都已被国家列入十二五发展规划,举足轻重;

你看或者不看软件新闻,软件垂直门户都在那里,服务大众;

你加入或不加入我们,中国软件网依然认真的做着软件产业报道,八年如一日!

你喜欢新闻行业吗?你喜欢软件行业吗?你喜欢不断挑战新知识,不断得到新收获吗?你向往自己的文章被同事称赞、被客户认可、被业界不断传播吗?你希望自己在软件业在媒体圈有属于自己的地位吗?如果你是“YES”,那么“I DO”,请加入中国软件网编辑团队,共同见证中国软件网的成长与个人价值的实现!

为了能更快、快好的为中国软件网广大用户提供IT业界的新鲜、深度、全面的报道,现需扩大编辑团队,招聘编辑/记者人员,全职或兼职均可!

 一、网站编辑/记者(全职 北京)

  工作内容:

1、负责网站相关频道每日的内容更新

2、负责突发事件、热点事件的跟踪报道及采写,并撰写评论

3、负责对厂商、专家、用户、渠道等不同身份背景的人物访谈

4、参与编辑部的专题策划和后期执行,并需具有独立策划选题的能力

5、配合销售及市场工作和项目执行

6、具有良好的软件渠道资源者优先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 对IT行业及企业有一定的了解;

2、对新闻有一定的敏锐力和判断力,有独立思考能力;

3、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力和执行力;

5、积极上进,对工作充满耐心和热情。

 二、内容编辑/记者(兼职 地域不限)

工作内容:负责网站所需的IT类文章撰写

任职条件:

1、新闻专业或计算机/软件专业;

2、具有良好的新闻敏感性或对IT和软件行业有一定了解;

3、可以短时间内完成一个事件的报道,或完成一篇评论;

4、具有较强的沟通力和执行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产业道德。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请将简历发至邮箱:wangzhejing@soft6.com,或致电: 010-84802535转编辑部,合则约见,待遇从优!

  关于中国软件网:

中国软件网(www.soft6.con)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唯一针对用户购买行为整合网络多种资源,内容强调专业性及从用户需求出发,形成从舆论引导到用户口碑运营、从品牌产品渗透到交易促进的有效网络传播媒体,同时也是中国软件渠道选型的旗舰级核心媒体。

截至2010年12月,日均访问量已达到60万,每日影响超过5万渠道商、60万家企业200万家注册用户,成为全国软件产品购买者和渠道高的首选参考网站。

为全国各地企业及商家提供最有力度的商业资讯传播,影响力覆盖至中国七大区,上百座大中小型城市,被视为业内最优的中国软件选型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