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Q2财报发布 新品望强势推出

[摘要]  eBay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表示,eBay的目标是到2013年,年收入15亿美元。根据公司第二季度盈利情况分析,PayPal及新上线产品将是实...

(中国软件网/小菲)eBay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表示,eBay的目标是到2013年,年收入150亿美元。根据公司第二季度盈利情况分析,PayPal及新上线产品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主力军。

截止6月30日,eBay今年二季度收入28亿美元,比去年同比增长25%。eBay收购的6所新公司并未实现突飞猛进,净收入下降了19%。二季度收入主要来源于eBay的三个主营业务——支付、市场平台和GSI,前两者收入增长分别为34%和19%,而初出茅庐的GSI则为公司带来了2400万美元的可观收入。

二季度PayPal业务首次达到了10亿美元的收入。注册使用用户达1亿人,在线使用商户达900万户,其中零售业务就占了PayPal全部业务的三分之二。在移动业务飞速发展的今天,绝大多数用户都随时随地利用手机完成支付。eBay表示,今年PayPal的移动支付将超过30亿美元,这与2010年的7.5亿美元已不可同日而语。

值得关注的是,PayPal高级主管劳拉在今年的MobileBeat会议上推出了一款近似于交流支付的产品,那是否能迅速赶超同类产品,占领市场呢?eBay人士笑而不语,他们并不愿意看到新产品与大厂商在销售点上任何摩擦。该产品目前只在Nexus S手机试用,单面向消费者,规模普遍偏小,用户可通过绑定手机妥善完成支付。

而对于eBay的未来产品,Donahoe表示,将为手机用户7*24随时待命,该产品可帮助eBay有效掌控电话或电话卡的销售。由于该产品目前处于研发初期阶段,详情不便透露,但我们已知晓其正处于与美国某顶级零售商测试阶段。

下半年,eBay将投资于营销活动,并于三季度末、四季度初利用电视广告拓宽营销渠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