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与惠普开打“口水仗” 思科发布书面反击

[摘要]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曾以公开误导了信息为由讽刺指责思科销量最好的Catalyst系列交换机,对此思科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发...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曾以“公开误导了信息”为由讽刺指责思科销量最好的Catalyst系列交换机,对此思科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发布书面声明予以了回击。

思科交换机解决方案部经理斯科特-盖尼(Scott Gainey)在思科Borderless Networks网上发表博文,逐点对惠普的指责进行了反驳。上周惠普公司就投资保护、支付能力和思科升级过的Catalyst 6500系列交换机的特点进行了指责。

据报道,“口水仗”对思科来说并不平常,在过去的18个月以来思科尽量避免明确的公开责难惠普以及其它一些竞争对手。上周,思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sco Live会议上发布了Catalyst 6500,这一举动加剧了思科和惠普之间在网络和数据中心客户间的竞争。在发布会上,盖尼和思科其它的执行官表示思科的Supervisor 2T引擎,可向系统提供2TB带宽、每接口80GB,几乎是上一代产品Supervisor 270的规模的三倍,同时其接入网络的设备整整为其四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