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企业准备应用商店批量采购计划

[摘要]【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推出一项应用程序批量采购计划,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企业中IT管理员管理移动设备的成本。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准备推出一项应用程序批量采购计划,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降低企业中IT管理员管理移动设备的成本。批量采购计划可以允许管理员搜索应用,选择所需数量并在单次交易中支付。这样企业可以简化采购流程,将精力更多的集中在日常工作中。

一旦下单,苹果将会为每一款应用发送电子表格形式的退货代码,该电子表格将随时保持更新,以便管理员能够跟踪雇员对于应用的使用情况。这些代码也可以直接邮件给雇员,张贴在网站上或者通过第三方移动设备管理产品分发。

目前该服务只对付费应用开放,并仅限于美国地区,但分析家称,苹果将会很快支持其他地区的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