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能否整合中小企业数据至关重要

[摘要]消息目前,阿里浏览器、阿里输入法、手机旺旺、搜索、邮件服务器等应用已研发完成,它们将与手机支付宝,一起打包装进天语定制手机,而该手机的操作系统也由阿里巴巴自主

【易观网消息】目前,阿里浏览器、阿里输入法、手机旺旺、搜索、邮件服务器等应用已研发完成,它们将与手机支付宝,一起打包装进天语定制手机,而该手机的操作系统也由阿里巴巴自主研发。此外,在云端,分布式系统、弹性计算平台等基础设施的搭建也有条不紊。在电子商务的另一边,一个由阿里巴巴控制的“云、管、端”时代将要来临。


分析师点评:


阿里巴巴推自有手机与其云计算相结合,与天语的合作也将从终端上开始启动阿里巴巴的移动互联网之梦,同时浏览器输入法等应用都是针对移动互联网入口所作的布局。


而阿里云对于中小企业的价值在于帮助他们完成从相遇在阿里巴巴到工作在阿里巴巴的转型,阿里巴巴庞大的客户基数需要阿里集团在技术层面为其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服务,未来基于阿里云中小企业将在云端作业。同时,阿里云是否能够整合中小企业的数据对于阿里巴巴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