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创始高管团队全部离职 盛大派系入驻酷6

[摘要]昨天,酷6向全体员工发布一封人事任命邮件宣布,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因个人原因离职。

昨天,酷6向全体员工发布一封人事任命邮件宣布,酷6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峰因个人原因离职。同时,还公布了一系列高管任命,值得注意的是,新任命的6位高管均具有盛大背景。

该内部邮件披露,酷6网新任命的COO施瑜将兼任内容部门总编辑,并任命张建荣为产品副总裁,任命徐海峡为技术副总裁,冯捷为酷6助理总裁,陆坚兼任酷6首席多媒体科学家,任命吕晴兼任酷6首席智能计算科学家。

记者发现,这些新任高管分别来自于盛大集团的不同业务线:施瑜此前为盛大集团总裁办主任,张建荣曾任盛大游戏质量管理高级总监,徐海峡曾历任盛大平台研发中心研究部经理、中心副总监、浩方CTO、盛世骄阳CTO等职。冯捷则曾担任盛大旗下边锋集团高级财务总监职务。在酷6兼任科学家的陆坚和吕晴,前者是盛大创新院多媒体院院长,后者是盛大搜索创新院院长。

邮件同时确认陈峰因为个人原因已向公司提出离职。至此,酷6网创始高管团队已经全部离职,盛大派系全面入驻酷6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