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下载量已达150亿 1月内下载10亿

[摘要]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宣布,其2亿iOS用户已从App Store中下载了150亿个应用,平均每位iOS用户下载75个应用。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刚刚宣布,其2亿iOS用户已从App Store中下载了150亿个应用,平均每位iOS用户下载75个应用。

App Store目前拥有超过42.5万款应用,其中iPad应用超过10万款。

今年6月初,苹果宣布App Store中应用下载量达到140亿,这意味着苹果在短短一个月内累计了10亿的应用下载量。

当时苹果还宣布,iTunes Store中音乐销售量达到150亿首,成为全球最大的音乐零售商。App Store中电子书下载量为1.3亿本,iTunes账号达到2.25亿个。另外,苹果已向iOS应用开发者分成超过25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