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移动操作系统或命名为天云

[摘要]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旗下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Alibaba Cloud Computing)正在开发一款计划于第三季度发布的移动操作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周一透露,阿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旗下子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Alibaba Cloud Computing)正在开发一款计划于第三季度发布的移动操作系统。

上述知情人士称,该操作系统将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应用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在一个远程服务器上应用这些软件,而无需将其下载到手机上。

该知情人士表示,一旦阿里巴巴在该项目上达到目标,那么智能手机在中国的使用范围将会扩大。该操作系统的初始版本将针对中国市场,但最终会将其推广至其他市场。

另据了解,阿里云一直开展一项名为“天云”的项目,这或许就为该操作系统的名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