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动力高端访谈栏目《财智汇》正式推出

[摘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2010年一整年地潜心运作,eNet硅谷动力《财智汇》高端访谈栏目崭露头角。2011年,硅谷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经过2010年一整年地潜心运作,eNet硅谷动力《财智汇》高端访谈栏目崭露头角。2011年,硅谷动力又对《财智汇》栏目进行了重大改版,改版后的栏目将广泛对话企业高层和技术领军人物,重点解读企业理念、目标、价值观,阐述企业技术、产品和市场发展战略,以更高、更全的视角俯瞰整个行业,解读行业未来发展。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这个栏目打造成企业从优秀到卓越发展历程的记录者和见证者。

2011年,消费者对科技产品的关注已从原有的物质层面上升至了精神体验层面,从产品体验走向对新生活的追求!新版《财智汇》栏目聚焦优秀企业的高层人士,以其卓越的观点为大众带来透彻、前瞻和激动人心的信息和观念,共同推动优秀科技产品市场的更大发展,推动创新与进步。

《财智汇》高端访谈栏目涵盖互联网和IT界各大企业,发掘卓越企业的独特价值与核心理念,锤炼精华,探寻卓越企业的成功之路。

《财智汇》敬请您的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