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管理软件:普元 SOA业务流程管理平台

[摘要]  产品名称  普元 SOA业务流程管理平台  产品介绍  普元BPS(Business Process Suite)是业界第一款完全基于业务化思想实现的业务...

  产品名称

普元 SOA业务流程管理平台

  产品介绍

普元BPS(Business Process Suite)是业界第一款完全基于业务化思想实现的业务流程平台产品,负责对业务流程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包括业务流程的设计建模、模拟与测试、部署、运行、监控、管理。它不仅提供高性能和可扩展的流程引擎,支撑具有中国特色的复杂流程模式和人工活动处理,而且支持业务部门的流程管理人员基于Web的方式进行流程的业务化配置与调整。

  应用对象

金融、电信、能源、政府、交通等行业

  成功案例

天津移动、胜利油田油气集输公司等。

相关链接:http://www.soft6.com/sell/show.php/itemid-461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