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日信息发送量达2亿条 同比涨2倍

[摘要]7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Twitter又跨越另一个里程碑,其用户每天发送信息数达2亿条,将去年同期的6500万条增长了两倍。
Twitter日信息发送量达2亿条 同比涨2倍
Twitter与Myspace的独立用户访问量对比图

7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Twitter又跨越另一个里程碑,其用户每天发送信息数达2亿条,将去年同期的6500万条增长了两倍。

3月,Twitter称该月份的用户每天信息发送总量为1.4亿条。而在2009年1月,Twitter用户每天则仅共发出200万条信息。

Twitter上充斥着各种属于自动发送的信息,以及内容发布商发布的信息。目前并不清楚在一天的2亿条信息中,自动发送的和个人原创的信息所占的比例。举例来说,据报道Twitter上近一半附带连接的信息来自一小部分的高级用户(大约为2万名),尽管这是基于去年3月的一项调查得出的结论,可能有些过时。

然而,有其它的数据显示Twitter的用户量在不断攀升。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估计,Twitter网站5月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39亿,同比增长54%。在全球范围内,Twitter的用户数要比Myspace多。但在美国,Twitter的流量仅仅增长了12.5%,据估计,其5月美国独立用户访问量则为2700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