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收入预计在2015年可达400亿美元

[摘要]苹果移动应用店App Store以及Android市场等软件销售额,未来几年将持续大幅增长,预计到2012年可达141亿美元,2015年为近400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查公司Canalys周三发表最新分析报告称,苹果移动应用店App Store以及Android市场等软件销售额,未来几年将持续大幅增长,预计到2012年可达141亿美元,2015年为近400亿美元。

Canalys预计,2011年来自移动设备数字下载目的地的收入将增长92%至73亿美元。该公司认为,移动应用店的直接收入在2011年到201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近50%。Canalys称,在线店拥有过多应用软件,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问题”,提供了“过多的选择”。

该公司建议,移动网络运营商应创建自己的应用店,与现有的应用店竞争,以改善客户体验。Canalys的分析师蒂姆·舍弗德(Tim Shepherd)表示:“领先的应用店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因此运营商很难在数字上竞争。但另一方面,太多的应用为开发者和用户的挑选带来严重问题,在这方面运营商有自己的优势”。

目前最大的移动应用店是苹果自己的App Store。在本月初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IOS​​软件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弗斯托尔(Scott Forstall)表示,App Store提供了超过42.5万个应用软件。他还透露,自2008年推出以来,App Store的下载量超过140亿次。苹果开发者分享了超过25亿美元的收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