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E浏览器高层挑起IE9论战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IE浏览器的高层28日对媒体宣称,微软的浏览器适合“所有的Windows系统的用户”,并对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和谷歌的Chrome浏览器进行口诛笔伐,加入到了火狐、Chrome用户和微软用户的争论之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IE浏览器的高层28日对媒体宣称,微软的浏览器适合“所有的Windows系统的用户”,并对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和谷歌的Chrome浏览器进行口诛笔伐,加入到了火狐、Chrome用户和微软用户的争论之中。

据报道,微软IE浏览器部门副经理迪安-哈查莫维奇(Dean Hachamovitch)在博文中这样提到:“不管是在家里、学校还是有可靠受管理IT资源的大企业组织里,我们相信所有Windows系统用户使用浏览器时都感到非常棒。”

以上观点一出就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纷纷议论,质问以上说辞怎与微软决定在目前主流的Windows XP系统不支持IE9相符合。

哈查莫维奇引用《基业长青》(Built to Last: Successful Habits of Visionary Companies)一书的观点,辩解称Mozilla和谷歌 “仅能分别支持一般用户和企业用户,但不能同时支持两类用户”,而微软却能够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

最后他还提到:“有时候,稳固信息架构的需求就包括了网页浏览器,但并不只限于最新的版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