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地理信息系统:超图SuperMap GIS

[摘要]  产品名称  超图SuperMap GIS  产品介绍  SuperMap GIS是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地理信息...

  产品名称

超图SuperMap GIS

  产品介绍

SuperMap GIS是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包括组件式GIS开发平台、服务式GIS开发平台、嵌入式GIS开发平台、桌面GIS平台、导航应用开发平台以及相关的空间数据生产、加工和管理工具。经过不断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多年技术与经验的积累,SuperMap GIS已经成为产品门类齐全,功能强大,覆盖行业范围广泛,满足各类信息系统建设的GIS软件品牌,并深入到国内各个GIS行业应用,拥有大批的二次开发商。在日本超图株式会社的推动下,SuperMap GIS已经成为日本著名的GIS品牌,并成功发展了一千多个用户,开创了国产GIS软件的国际市场先河。同时SuperMap GIS也在我国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北欧、印度南非等地大力开拓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用户的认可。

  应用对象

政府部门

  成功案例

国家海洋局、国家统计局等

相关链接:http://www.soft6.com/sell/show.php/itemid-562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