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iOS 5系统中固件降级进行限制

[摘要]【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据苹果公司iPhone研发团队透露,在即将推出的iOS 5系统中

【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据苹果公司iPhone研发团队透露,在即将推出的iOS 5系统中,苹果将开始采用新的安全检查功能,对iPhone、iPad或是iPod用户进行设备上固件的降级进行限制。

在测试版的iOS 5中苹果公司就会对“APTicket”的角色进行调整,确保iOS系统设备的开机步骤以APTicket认证作保证。以前版本中,开机过程中的安全性仅依赖于唯一的设备ID值以及固件的版本,现在,每次恢复固件的时候会自动生成APTicket,否则就没有资格进行固件降级:因为仅有苹果才解开有APTicket的密钥,所以即便是重新生成的APTicket也没有作用。

以上变化仅存在于iOS 5系统中,而且苹果公司可以随时将该功能在开启和关闭之间进行切换。在APTicket角色转换前,程序研发者们主要利用检查过程,现在,如果想要越狱得等到下一个新的漏洞测试工具的发现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