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计划为中美卖家提供订单交付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eBay周三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卖家提供商品存储和发货服务,此举将帮助该公司的卖家实现标准化的交付时间。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eBay周三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卖家提供商品存储和发货服务,此举将帮助该公司的卖家实现标准化的交付时间。

这类服务在电子商务行业被称作订单交付服务。借助这项服务,如果一家太阳镜制造商通过eBay出售商品,就不再亲自需要处理库存和发货业务,只要将太阳镜送到eBay的仓库中,剩下的存储和发货服务都将由eBay来负责。

eBay发言人乔安娜·霍夫(Johnna Hoff)表示,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内实施,并面向部分美国和中国卖家试点。“我们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该服务,帮助卖家完成交付流程,从而进一步提升eBay上的买卖体验。”她说。

这项交付服务的目标之一是缩短中国卖家的交付时间。美国买家通过eBay购买中国卖家的商品平均耗时18天,eBay则希望将这一时间缩短一半。

目前还不清楚eBay将使用自家的仓库还是外包公司来处理该业务。

这项服务与eBay的复兴计划相符。该公司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曾经试图恢复eBay的活力,该公司的增速已经慢于电子商务市场的整体增速。

eBay今年3月改变了收费模式,鼓励卖家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这也是亚马逊等很多网络零售商的通用做法。

eBay最近还完成了对电子商务服务公司GSI Commerce的收购。但霍夫表示,本次推出的订单交付服务与GSI无关。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分析师苏恰利塔·穆尔普鲁(Sucharita Mulpuru)表示,eBay此举的目的是与亚马逊竞争,后者已经为第三方卖家提供了存储和发货服务。(鼎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