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发布OSX客户端

[摘要]GitHub推出了针对Mac OS X的桌面客户端,简称GitHub for Mac。

GitHub推出了针对Mac OS X的桌面客户端,简称GitHub for Mac。虽然目前已经有几个针对Mac的桌面Git客户端(Git Tower、GitX和其他工具),但是GitHub的普及会引起很多人关注此款新产品。

该应用本身采用Objective-C,但是针对libgit2使用了objective-git封装。不过,用户界面使用了Chameleon(OSX上的UIKit移植版)。这和实现Twitterific 应用都是同一个库。虽然不太可能,但是未来或许会把Mac上的GitHub移植到iPad上。

针对Mac的GitHub客户端便于从带有“Clone in Mac”按钮的网站上克隆一个存储,创建分支、提交和上传修改。

查看英文原文:GitHub Releases OSX Client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