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府与移动联手“构建无线城市”

[摘要]  佛山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信息产业的发展,坚持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国际化融合,走四化融合发展的智慧佛山建设道路,取得...

“佛山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信息产业的发展,坚持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国际化融合,走“四化融合”发展的智慧佛山建设道路,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李贻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本次无线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继2009年双方签署信息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后,提升城市信息化服务水平,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举措。

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无线城市已成为继水、电、煤气、交通之后的城市第五大基础设施,成为衡量城市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准。广东移动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四化融合 智慧佛山”建设,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入70亿元,助力“智慧佛山”建设。

当天,佛山市副市长王玲和广东移动副总经理高志兴代表双方签订了《佛山市政府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构建无线城市 建设智慧佛山”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羸”的原则,加强无线城市基础网络建设和门户平台开发,加快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应用发展,推进政务、商务、生产、生活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